FERRARI California測試完成,Schumacher掛保證!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9/2008星期二)
幫FERRARI拿下七次世界冠軍後,Michael Schumacher脫下賽車服依然繼續與FERRARI的工程師與技師團隊合作,投入研發市售車款的工作。
前F1 FERRARI車手Michael Schumacher日前與FERRARI技師完成了最新車款California的賽道與道路測試,並且將在2008年10月2號的巴黎國際車展正式亮相;幫FERRARI拿下七次世界冠軍後,Michael Schumacher脫下賽車服依然繼續與FERRARI的工程師與技師團隊合作,投入研發市售車款的工作,當然目前就是以這部California為主,擔負起車輛的一般測試,並且協助優化其性能參考數據。

Schumacher對California的貢獻還包括出席義大利Maranello的FERRARI經銷商會議,解說兩部八缸引擎的差異。
Schumacher於FERRARI自家的Fiorano賽道測試結束後表示:「我必須說,就像430 Scuderia一樣,從頭開始參與一個研發計畫是相當吸引人與有趣的,雖然California與430 Scuderia相當不同,但他們皆提供相當獨特的駕馭樂趣;如同所有出廠自義大利Maranello的跑車性格,FERRARI 430 Scuderia當然是一部在性能上相當受到關注的極致車款,不過即使FERRARI California在實用與內裝舒適上有高等級的呈現,也不會影響這部車在任何狀態下依然驚人的動能與駕駛樂趣。」

Schumacher對California的貢獻還包括出席義大利Maranello的FERRARI經銷商會議,解說兩部八缸引擎的差異(430 Scuderia與California),就設計上,430 Scuderia還是主要針對駕駛人在賽道上的性能本質,而California是針對在日常的車輛使用上,也能讓駕駛人享受到只有FERRARI能帶來情緒上的衝擊,在高級舒適的內裝車室裡,享受0-100km/h加速不到4秒的樂趣。

FERRARI California在實用與內裝舒適上有高等級的呈現,也不會影響這部車在任何狀態下依然驚人的動能與駕駛樂趣。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