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報導:每天460人次挑戰MAZDA Zoom-Zoom態度!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9/2008星期二)
2008年MAZDA把「MAZDA Zoom-Zoom挑戰賽」擴大舉辦成每天460人次的參與,以更大的場地與更多部車來盡可能縮短時間。
在英國倫敦車展,MAZDA的重頭戲「MAZDA Zoom-Zoom挑戰賽」在幾天以來受到參觀民眾的熱烈參與,許多人都看準了可以駕駛MAZDA當家跑車MX-5與全新三門MAZDA2上賽道的機會,暢所駕馭的通過設置於倫敦船塢新興區的特製技術賽道。

目前報名「MAZDA Zoom-Zoom挑戰賽」的人數已經追平2006年的總報名人數,盛況空前不到現場無法想像。
以2006年倫敦車展中的成功經驗為基礎,2008年MAZDA把「MAZDA Zoom-Zoom挑戰賽」擴大舉辦成每天460人次的參與,以更大的場地與更多部車來盡可能縮短時間,參加者的優良〝Zoom-Zoom〞態度反映在成績上,正式計時前每位參賽者皆會由一名專業車手帶領繞行賽道各個關卡,接著才由參賽者駕駛兩種車款分別單圈計時;經過兩週的活動之後,最速單圈成績締造者可獲得首獎,一部1.5升三門MAZDA2。

MAZDA駕駛專業技師Neil Brogden表示:「Zoom-Zoom挑戰賽不只是速度快而已,我們依照駕駛人五項關鍵技術為設定,包含轉向精準、油門控制、機械操作、賽道位置與Zoom-Zoom態度,引導參賽者有正確的駕駛觀念,自然就會有樂趣產生。」在車展的兩週前間,每天上午11點MAZDA會把前日的個人成績公佈在MAZDA英國的網站上,供當日參賽者做為參考,看看自己有多少勝算來贏得全新MAZDA2;而根據官方最新的消息,目前報名「MAZDA Zoom-Zoom挑戰賽」的人數已經追平2006年的總報名人數,盛況空前不到現場無法想像,不過全球車迷可上www.mazda.co.uk網站瞭解比賽的進度與細節。

每天上午11點MAZDA會把前日的個人成績公佈在MAZDA英國的網站上,供當日參賽者做為參考,看看自己有多少勝算來贏得全新MAZDA2。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