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最夯油氣雙燃料車現身台北節能環保車展,參觀人潮不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9/2008星期二)
BUICK Excelle 1.8L油氣雙燃料特仕車,除了能夠省錢,還能夠當個環保尖兵。
節能環保已成全球趨勢,加上油價持續高漲,近日盛傳8月份油價還會再次調漲,讓民眾深感壓力沉重,為了協助消費者面對高油價時代,即日起至7/27(日)止,世貿一館舉辦「節能環保車展」,裕隆通用也參加展出,現場展示省錢冠軍車BUICK Excelle 1.8L油氣雙燃料車以及OPEL Astra Station Wagon 1.9L柴油旅行車,協助車主一同對抗高油價! BUICK Excelle 1.8L油氣雙燃料車建議售價66.9萬元起;OPEL Astra 1.9L柴油旅行車建議售價119.8萬元起,現場訂車還送車用小冰箱!

OPEL的旅行車Astra Sport Wagon 1.9L旅行車,同時滿足個人時尚與小家庭代步的雙重需求。
BUICK Excelle 1.8L油氣雙燃料車

BUICK於7月初舉辦「省錢冠軍車」路試活動,測試結果顯示,若以台北高雄的距離來算,若以7/2行政院所發佈之油價計算,並以五年開十萬公里計算,油氣雙燃料車較柴油車節省約15萬元,較汽油車節省約10萬元,差距相當可觀。而入主BUICK Excelle 1.8L油氣雙燃料特仕車,除了能夠省錢,還能夠當個環保尖兵,使用瓦斯不會排放致癌物,例如苯、硫、鉛、黑煙等,且比一般車輛排出廢氣的二氧化碳含量減少17%,整體減碳的效益對於國家發展及環境有極大的幫助

OPEL Astra Sport Wagon

除了油氣雙燃料車,裕隆通用還展出了旗下品牌OPEL的旅行車Astra Sport Wagon 1.9L旅行車,同時滿足個人時尚與小家庭代步的雙重需求,性能方面最大馬力可達120hp,扭力也可達28.6rpm,在動力性能級數上,基本上和Astra 1.8L SRi無分軒輊,但1.9L CDT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獨步全球的「雙動力高原」輸出,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明顯有別於1.8L自排的駕馭感受,另裕隆通用特別跟原廠爭取到了「專屬IDS跑車底盤」,包含跑車圈胎組、跑車懸吊以及跑車轉向系統,但售價維持跟歐洲原廠無此項配備車款相當的價格,相當經濟實惠,喜愛柴油休旅的消費者,敬請把握機會至世貿一館賞車,展覽期間現場訂車就贈送一組實用的車用小冰箱,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展覽期間現場訂車就贈送一組實用的車用小冰箱,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