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VT發表FORD F-150插電版油電混合動力皮卡!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9/2008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美國一家稱為HEVT(Hybrid Electric Vehicle Technologies, Inc)的油電混合動力能源公司,日前正式宣佈他們將在不久之後發表供許多美規全尺碼越野SUV與商旅皮卡專用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HEVT原廠日前表示,率先登場的將是針對2009年式全新世代FORD F-150車系提供的插電版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經過原廠測試,原型車款可締造每公升無鉛汽油跑出17.5公里的成績,比起原廠汽油版本的每公升6.8公里的表現優異許多!

此外,HEVT這套系統更提供可插電裝置,可以提升車輛的續航力與燃料效率,此外稱為 ACU(Adaptive Control Unit)的專利系統,據稱可以明顯提升油電混合動力管理系統的效率,當然也與其他各大原廠推出的市售油電混合動力汽車一樣,裝置這套系統的油電混合動力新車,都在儀表配置了動力傳輸狀態資訊顯示功能。

HEVT表示在推出FORD F-150插電版油電混合動力皮卡後,也將陸續針對北美市場上其他品牌推出類似系統。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