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ORTUNE SPORT創業處女作RT.S三年內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9/2008星期二)
其實歐美地區除了人人熟知的大型汽車廠之外,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獨立品牌問世,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又一家跑車廠FORTUNE SPORT宣布將在三年內發售創業代表作!

這家FORTUNE SPORT跑車廠,總部位於喬治亞洲的亞特蘭大,日前原廠正式宣佈最快於2010年推出稱為RT.S的全新跑車,預計這款新車將以約8.5萬美元的建議售價發售(約合新台幣258.68萬元左右)。

這家跑車廠原本在1996年由賽車達人Teritius Fortune於德國境內創立,後來總部搬遷至美國境內,並且與許多專業賽車團隊進行技術上的合作,推出RT.S算是首度發表的市售量產跑車。

此外,這輛跑車將採用高強度輕量化的鋁合金車身結構,並且配置BBS品牌專屬打造的鍛造鋁圈組合,預計量產新車的空車總重將僅有907公斤左右,並且採用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最大馬力為350hp的汽油V8引擎,原型車0-100km/h起步加速 僅需 四秒左右,安全極速可達281km/h的境界。

在2010年正式推出市售版本前,FORTUNE SPORT宣布將在年底前率先發表賽車版本,預計最大馬力將可達500hp的水準!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