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OPEL Insignia英國起售價低於新台幣一百萬!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29/2008星期二)
全新OPEL Insignia英國起售價低於新台幣一百萬!
肩負著OPEL中型房車中興任務,全新OPEL Insignia日前以空中垂降的方式,於英國倫敦車展掀風潮。在報價上,GM更將Insignia入門車型價格定在15,935英鎊,折合新台幣約96萬,搶占中型房車市場。

OPEL Insignia入門車型售價不破英鎊1.6萬,以同級距車款來說著實具有競爭力。即便售價相對超值,但相關配備可是一樣都不少。ESP、自動感應頭燈、四向電動腰靠、定速巡航與全車六具防護氣囊等皆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動力配置上,原廠將提供三具汽油引擎,入門車款搭載排氣量為1.8升ECOTEC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38hp,峰值扭力可達17.9kgm,污染排放更通過Euro 5環保認證。

頂級動力旗艦則搭載排氣量為2.8升的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約156hp的水準;柴油動力方面,將提供排氣量為2.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低輸出版本最大馬力為128hp,高輸出版本最大馬力為158hp,各車型皆配置一具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