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辦公中心!BECKER Escalade ESV應有盡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9/2008星期二)
BECKER針對著CADILLAC Escalade ESV 加以改造,針對外觀、車室內的豪華度與配備加以提升。
或許車輛改裝對於台灣消費者而言,較多專注於視覺效果、性能等提升面向,但在美國市場中,「加長」、「奢華」等也是改裝範疇中的重要工程,如在好萊塢電影中常可見到那具有誇張長度的加常禮車,車室內有著極盡奢華的配備與鋪陳等,由於用車環境與思維的關係,諸多多金美國消費者愛好此道,而BECKER Automotive Design, Inc.,就是箇中佼佼者

Escalade ESV車室內改成四張帝王座椅,並搭配諸多的辦公配備。
BECKER最新的改裝成果,乃是於美國市場中號稱為LSUV之王的CADILLAC Escalade ESV車型,BECKER以提升舒適性、機能性與人體工學為改造宗旨,期望將Escalade ESV打造成最頂級的移動辦公室;首先BECKER先將Escalade ESV的後座改造成對向雙排座椅,四張獨立帝王座椅讓再遠的旅程都不會讓乘客感到疲累,而包含座椅在內,包覆著最頂級的真皮皮革,讓乘客每吋肌膚都可獲得最柔軟、最舒適的感受,另外將大量木紋飾板裝飾於車室內的控制介面與工作台上,最後輔以高亮度的照明系統,與大量的電子配備,如液晶螢幕、音響、DVD、數位電視、傳真機等,聯合了ALPINE、JL Audio、LG、DYNAUDIO等知名大廠共同打造,讓Escalade ESV的車室內,影音系統的等級絕不會遜於你的家庭劇院。

BECKER也針對Escalade ESV外觀加以改造,請來此領域的改裝達仁STRUT助陣,STRUT首先換上了高亮度的不鏽鋼網狀水箱罩,搭配大尺碼的量面鍍鉻輪圈,以較低調的奢華風格,完成Escalade ESV的外觀妝點。

關於BECKER Automotive Design

改裝大廠BECKER Automotive Design,專為國家元首、演藝名人、商業領袖等打造專屬豪華車款,除了對於舒適性的提升相當專精外,對於質感、安全、電子娛樂系統、辦公室相關設備置入等,都是BECKER的擅長項目。

各式各樣的影音系統當然也是少不了的配備。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