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有Senna風格 他將成為不可被擊敗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08星期二)
Nikki Lauda認為Lewis Hamilton的駕駛風格類似Ayrton Senna,所以他未來很難被擊敗。
三屆F1世界冠軍Nikki Lauda認為,Lewis Hamilton有可能成為一位難以被擊敗的恐怖車手。Nikki Lauda一向言辭苛刻,這位現任德國RTL電視台F1節目解說顧問的前奧地利車手曾經批評過不少大牌車手,當然也曾包括Lewis Hamilton。但是英國和德國站這兩場比賽,Lewis Hamilton以傑出的表演征服了Nikki Lauda,他稱讚Lewis Hamilton「傑出、具有Ayrton Senna的風格與難以被擊敗」。

「實話說,太傑出了,簡直是Ayrton Senna式的駕駛風格。」Nikki Lauda說到:「如果他能避免今年初期的低迷,繼續像這兩站這樣來完成他的比賽,他的前途將一片光明,沒問題的。」

但是,對Lewis Hamilton的讚美不意味著Nikki Lauda改變了刻薄本性,他將質疑的目標轉向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當被問及他是否認為Kimi Raikkonen正被退休傳聞所干擾時,Nikki Lauda是這麼說的:「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做什麼,但是他會做自己該做的事。但是現在,你應該集中於每場比賽,如果你還再想獲得世界冠軍的話,最關鍵的是必須盡量多拿分數。」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