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自認之前拿下雙冠只是運氣好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08星期二)
2005與2006年拿下世界冠軍的Fernando Alonso,認為他當年只是運氣比別人好而已。
德國站的失意讓Fernando Alonso把注意力集中到了RENAULT賽車的抓地性能,他認為R28賽車在慢速彎角中循跡性能差,導致了自己在與對手的交鋒中屢戰屢敗。同時,Nelson Piquet Jr.登上頒獎台,讓Fernando Alonso更加關注自己的運氣走勢,同時他也承認自己在05、06和07年運氣很好。

「我們的循跡力問題令人擔憂。」Fernando Alonso表示:「當我們與對手進行肉搏戰時,我們在慢速彎道損失慘重,我們無法在進入直線時取得優勢。而這個問題當然可以解決,但是得要等上一年。」

隊友Nelson Piquet Jr.在德國站首次登上F1頒獎台,確實是因為運氣好。反觀自己,Fernando Alonso承認今年的運氣太差了,他希望當前的壞運氣能在未來的比賽中轉為好運。「我希望所有的這些壞運氣,能讓我們在下半年和明年不要再承受。」Fernando Alonso說到:「我在2005年,2006年和2007年就非常走運。今年我非常不順利,每場比賽中都會看得到。我希望能在匈牙利站轉運,在那裡我們曾經幸運過。」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