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內訌週年將至 McLAREN絕無車手矛盾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08星期二)
由於Heikki Kovalainen願意當一位稱職的二號車手,因此McLAREN車隊暫時沒有隊友不合與矛盾的問題。
匈牙利站對於McLAREN車隊來說還有另外一層意義,那就是車隊與車手內訌一週年。正是在去年的匈牙利站,Fernando Alonso與車隊的信任危機徹底被攤在全世界車迷面前。不過,今年肯定不會出現類似問題了,因為Heikki Kovalainen正在扮演著一位稱職的「二號車手」。

「我認為你們可以看到我們車隊的氣氛非常和諧,當然,比賽剛結束的時候Heikki Kovalainen並不是很高興,但是他明白自己的比賽狀態並非很好。」Ron Dennis解釋到:「但是如果你稍晚時候跟他對談,他已經完全平靜下來了,他能意識到自己需要在比賽中提升速度。他的排位賽成績很好,比賽中整體來說速度也很好,但是在某些時候賽車的平衡性有些問題。」

德國站後半場,Heikki Kovalainen接到車隊指令而把自己的位置讓給了速度更快的隊友Lewis Hamilton,並成就隊友締造一場經典的勝利。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