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讀者駕駛AUDI R8於德國A1賽道EuroSpeedway奔馳!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29/2008星期二)
幸運讀者駕駛AUDI R8於德國A1賽道EuroSpeedway奔馳!
開著跑車於真正的賽道上奔馳,是許多人無法達到的夢想。AUDI與專業汽車雜誌合辦的“Autozeitung”活動,讓25位幸運讀者在A1專屬賽EuroSpeedway開著R8盡情奔馳。

活動主旨為讓參賽者能以安全的前提下,盡情發揮R8性能跑車的極限,更重要的是還要兼顧省油。
位於德國南部Brandenburg的EuroSpeedway Lausitz賽道,為全球屬一屬二的專屬賽道。其涵蓋面積高達370公頃,足足為摩納哥Principality賽道的兩倍大。全賽道共有13種不同功能的賽道與測試跑道,每輛測試車款於此地能盡情在安全的前提下發揮全油門的狂暴表現。

AUDI對這場盛大的試車活動,可是相當慎重其事。參與活動的人員,一開始得先通過車輛基本理論的課程,接著必需認識不同賽道所呈現出的不同屬性;最後才是摸清R8跑車的各項功能與如何適當的駕馭。

活動主旨為讓參賽者能以安全的前提下,盡情發揮R8性能跑車的極限,更重要的是還要兼顧省油。看著賽道上一輛輛呼嘯而過的R8跑車,有誰會比那25位讀者還幸運。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