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百年歷史Pinakothek der Moderne展風華!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29/2008星期二)
M-BENZ百年歷史Pinakothek der Moderne展風華!
超過120年的汽車歷史,M-BENZ超越一世紀的造車工藝引領汽車工業邁向更高的境界。M-BENZ近期於Pinakothek der Moderne(中譯:現代藝術博物館),以汽車設計里程碑“Milestones Automotive Design”為主題,展出一系列古董車。

展出的車款自1909年式的Blitzen Benz,到2004年的M-BENZ CLS,多達七輛以上的經典古董車,讓人彷彿坐進時光機般驚奇。參展的M-BENZ車款不僅止於實車,甚至連汽車骨架與黏土模型等都在會場中。

會場中資歷最深的1909年式的Blitzen Benz,於1911年創下228.1 km/h的世界紀錄,直到1919年這紀錄才被打破。中生代則以1955年的300L鷗翼“Gullwing”打頭陣。2004年登場的M-BENZ CLS,其設計在四門房車的框架下融入Coupe的設計概念;設計思維讓M-BENZ的車款開啟新世代,則是新生代最佳代言人。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