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BALLA Mirage GT失控!德國王子Marcus愛車賽道撞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9/2008星期二)
Mirage GT是GAMBALLA以Carerra GT為基礎改造的車型,最大馬力可達650hp,峰值扭力為64.3kgm,0-100km/h加速僅需3.7秒,0-200km/h加速過程也可於9.7秒內搞定,極速可超過335km/h。
以下的新聞值得車迷哀悼…PORSCHE Carerra GT擁有著強悍的性能與稀有的數量,且經過PORSCHE改裝大廠GAMBALLA操刀的Mirage GT車型更是少之又少,但在日前,於德國王子Marcus Eberhard Edward手中駕駛時,就這麼不小心的撞毀了…

德國王子Marcus於法國賽道中享受奔馳樂趣時,不慎失控撞毀,不幸中的大幸為人平安無事。
Mirage GT,乃是GAMBALLA以Carerra GT為基礎打造的升級版改裝車型,最大馬力可達650hp,峰值扭力為64.3kgm,0-100km/h加速僅需3.7秒,0-200km/h加速過程也可於9.7秒內搞定,極速可超過335km/h,狂暴的性能表現無庸置疑;而Marcus會讓此性能巨獸遭受損傷,乃是因為於法國一賽道享受狂飆樂趣時,由於油門控制不當,導致車身之控所致。

根據圖片判斷,Marcus的Mirage GT可能是於一左彎出彎時,油門踩踏過猛,導致嚴重轉向過度,撞上護欄後才會有此損傷,除了車尾全部受損外,左側葉子板、左側前後輪也紛紛掛彩,車內左側氣囊暴開,如要修復絕對所費不貲。

Mirage GT報價為72.5萬歐元,約合新台幣3,459萬元,如此高昂的價格,相信難過的不僅有車迷,Marcus本身更是懊悔不已,不過至少Marcus不是於公路上狂飆的結果,於賽道上享受速度快感,這倒是可正面肯定的思維。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