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風潮大起,Tanson Borg變身Net Tansor!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9/2008星期二)
這幾年隨的電腦技術的突飛猛進,不僅車輛配置越來越多的電子行頭,在HONDA成功開發出類人型機器人ASIMO後,更讓機器人風潮大起,像日本玩具大廠BANDAI就以Tanson Borg機器昆蟲為基礎,推出有頭有腦還有手的Net Tansor套件。

有鑑於電腦技術和通訊科技已邁入新境界,機器人也從遙控時代晉升為無線遠端程式作動,日本玩具大廠所推出的Net Tansor,可是繼2006年昆蟲狀Tanson Borg所衍生的進化版,在增加電子頭腦和感應器、網路攝影機等配備後,即可藉由電腦程式設定賦予生命,同時也可由電腦進行遠端遙控,當然也能以無線網路進行通話。

此外,若只想變成昆蟲狀態,Net Tansor也能和電腦連接變成網路攝影機。

目前Net Tansor整組套件包含Tanson Borg為日幣50000圓,約合新台幣16130元,若已有Tanson Borg機器昆蟲的話,要價日幣30000圓,約新台幣9670元,沒辦法,要從爬蟲類進化成擁有電子頭腦的類人型,自然要付出些代價。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