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紐約車展報導:簽上Dan Gurney大名!SALEEN Mustang專屬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1/2008星期五)
借用Dan Gurney的高人氣,SALEEN Mustang推出專屬的特仕簽名車款。
目前較為台灣車迷熟知的國際知名賽車手,幾乎為來自歐洲等國家,但你能不知道,來自美國的Dan Gurney,可是曾駕駛著三家不同廠牌的賽車,於1960年代獲得Grand Prix大賽的冠軍車手,也因此成為了家喻戶曉的美國賽車傳奇人物。

Dan Gurney簽名版本SALEEN Mustang外觀僅提供白、藍、紅三種車色,並僅有300輛的稀有數量。
今年2008紐約車展中,SALEEN便選擇利用Dan Gurney的高名氣,與旗下的Mustang改裝車款合作,推出專屬的Dan Gurney簽名版本SALEEN Mustang。

僅有300輛數量的Dan Gurney簽名版本SALEEN Mustang,動力表現依舊為465hp水準,不過除此之外,專屬的特殊印記更是此專屬車型的另外重點,在其僅提供白色、藍色與紅色的三種專屬車色基礎上,車身上更搭配獨一無二的白色車貼,如下擾流、車側與後尾翼等處,車側更加上了2號標記,至於代表著Dan Gurney精神的老鷹圖騰,也於車上多處出現。

車室內將外觀車色設計感延續,座椅中央以白、藍或紅色鋪陳,搭配白色線條穿插,與頭枕上的老鷹圖案,門板等也使用相同設計,展現一致性。

Dan Gurney簽名版本SALEEN Mustang將從下個月開始生產,僅僅有300輛的數量,白、藍、紅三種車色各提供100輛,售價方面則未公佈。

內裝也延續外觀的專屬性設計。
Dan Gurney簽名版本SALEEN Mustang將於今年4月開始生產。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