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紐約車展報導:SALEEN S5S Raptor全新跑車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1/2008星期五)
在本屆2008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美國獨立跑車與性能改裝品牌SALEEN,宣佈推出全新的S5S Raptor跑車,我們也率先於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根據美國SALEEN原廠表示,這款產品定位略低於S7的跑車,動力系統搭載排氣量為5.0升的汽油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的650ph 水準,峰值扭力也擁有達87.1kgm,而且SALLEN原廠更與美國專業車體天窗品牌ASC合作,為這輛全新跑車打造鋁合金輕量化車體結構,而且更讓這輛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雙座跑車提供更為優異的動態表現與功率輸出。

除此之外,SALEEN原廠更表示未來市售新車除了使用傳統的無鉛汽油外,這輛跑車更無須改裝便可直接使用E85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搭配六速變速系統後,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2秒,而且更搭載賽車等級的煞車系統。

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將在2010年正式量產上市,而且除了六速手排車型外,也將追加可在方向盤上控制檔位升降的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預計這款新車將先行以約18.5萬美元的在美國境內接單,約合新台幣569.245萬元。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