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將現?BMW超跑2012年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1/2008星期五)
2012年BMW的性能王者,極有可能重新洗牌!
BMW一向以操控樂趣為造車宗旨,但可惜的是,雖然BMW旗下每款車皆擁有傲視同級的運動身手,不過卻一值缺乏位居頂端的超級跑車作品。

眼看著如AUDI、M-BENZ、PORSCHE等死對頭不斷的推出R8、SLR McLaren、911 Turbo/GT3/GT2等超級跑車搶攻票房,BMW終於按耐不住性子,最新消息指出BMW將計畫於2012年推出旗下首款名符其實的「超級跑車」,而今日AutoNet就為各位車迷搶先披露此最新計畫!

身為旗下的首款超級跑車,性能表現當然是關注重點,消息指出BMW極有可能將導入目前搭載於M5及M6上的5.0升V10引擎,不過為求更出色的動力表現,BMW原廠工程師極有可能在此集合F1科技大成的名引擎上,再加掛雙渦輪增壓系統,使得最大馬力將達到625hp的境界,且除了動力系統大獲躍進外,車身輕量化工程也是重點項目之一。

要瘦身,材質的選用當然少不了當紅的碳纖維材質,此款BMW超級跑車有可能在車身結構部份大量導入碳纖維,並搭配使用功夫龍、陶瓷煞車系統等高科技,與目前旗下性能最強悍的M6相比更獲大幅減重,相信如此一來,馬力重量比絕對相當出色。

價格部分,此輛BMW超級跑車預估將會具有30萬歐元的身價,約合新台幣1,441萬元左右;同時也另有一消息傳出,除此雙渦輪增壓V10版本外,也會有雙渦輪增壓V8動力系統選擇,但可行性則較低。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