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摔!DUCATI Desmosedici RR在美國蒙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1/2008星期五)
圖片轉載自〝Bay Area Riders Forum〞網路論壇。
我們曾經報導過,DUCATI Desmosedici RR全球僅限量1500輛配額,並且早已被識貨的層峰消費者搶購一空,台灣車主預計在2008年4月起可陸續交車,但是就在此刻,卻傳出Desmosedici RR已在美國「犁田」的真實事故。

DUCATI Desmosedici RR曾於2007東京車展現身。
此照片是從專為北加州騎士所設立的,〝Bay Area Riders Forum〞網路論壇中流出,而拍攝者則是使用手機上的拍照功能,將受創的Desmosedici RR記錄下來,而肇事地點,是在賓夕法尼亞州境內。

所幸Desmosedici RR車體目測僅有左側車殼損傷,而整體車況則須拖回原廠檢修才能得知,但把要價約4萬英鎊(約新台幣265.9萬)的性能競駒如此折騰,相信對車主而言,應該會感到極為不捨。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