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美?CHEVROLET Camaro研擬推出小排氣量版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1/2008星期五)
與DODGE Challenger同樣是北美轎跑車迷萬眾期待的CHEVROLET Camaro雙門轎跑車,雖然要等到明年才會推出正式量產版本,不過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GM集團副總裁Bob Lutz日前對外表示,他們正在評估追加入門小排氣量版本的可行性!

對於北美轎跑車迷來說,像是 CHEVROLET Camaro這類雙門轎跑車代表的幾乎等同時排氣量強勁動力的同義詞,不過在法規上因為美國聯邦政府試圖提升未來市售新車的耗能標準,而且也將對環保節能表現嚴格把關,另外不斷高居的油價,也讓GM集團總部考慮追加小排氣量動力系統的可行性!

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這款可能加入小排氣量動力的市售版本CHEVROLET Camaro跑車,未來可能導入來自與PONTIAC Solstice GXP相同的2.0升汽油Ecotec渦輪增壓引擎,目前市售版本的額定輸出馬力為260hp左右。

此外,為了增加車系多元性,原廠還計畫導入目前使用於包括CADILLAC CTS車系的3.6升汽油VVT可變氣門自然進氣引擎,預計最大馬力與2.0升渦輪版本相當,但會針對變速系統搭配與扭力輸出特性予以區隔。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