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顧客服務!英國VOLVO重車官網改版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1/2008星期五)
英國VOLVO重車官網改版登場 。
在網際網路日益蓬勃發展的今日,上網已成為迅速獲得最新資訊的重要管道之一,而英國VOLVO重車分公司,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得到車款的相關資訊、經銷點位置,以及連絡方式,在日前建立全新英國VOLVO重車官網(www.volvotrucks.co.uk),期望能讓顧客服務更為完善。

全新英國VOLVO重車官網乃是以Web 2.0網路平台為基礎打造而成,具有RSS訂閱、blog等功能。
全新英國VOLVO重車官網乃是以Web 2.0網路平台為基礎打造而成,具有RSS訂閱、blog等功能,因此除了可讓消費者獲得豐富重車新訊之外,也擁有互動溝通管道,網頁尺寸擴充至1280x1024,而且〝Pop-up〞跳出視窗也被善用,一切設計皆是以方便消費者使用為出發點。

〝just for fun〞網路選項,則可透過遊戲,培養潛在消費者,提升VOLVO重車的品牌知名度。此外,在全新英國VOLVO重車官網亦設有VOLVO重車圖片銀行(VOLVO Trucks Image bank),消費者可以在點選想要下載的圖片之後,直接下載。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