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已明確表示將出售STR!
AUTONET記者:瓢蟲(03/21/2008星期五)
為了要整合所有資源在Red Bull車隊上,Dietrich Mateschitz已經計劃要賣掉Toro Rosso車隊了。
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掌控著兩支F1車隊,總部設在英國Milton Keynes的Red Bull車隊是他獨資擁有的,而總部設在義大利Faneza的Scuderia Toro Rosso則是他與前F1車手Gerhard Berger合資的。

由於2010年起F1的「協和條約」將禁止車隊使用「客製化底盤」,因此Dietrich Mateschitz現已決定出售自己所持有的Toro Rosso股份,把所有的資源集中在Red Bull車隊上。

其實Toro Rosso尋找買主早已不是什麼新聞了,Gerhard Berger曾經多次闢謠,但這次Dietrich Mateschitz在接受瑞士媒體採訪時十分肯定地表示,出售Toro Rosso已經納入計畫。但Dietrich Mateschitz同時表示不會在2008年賽季進行中出售這支車隊,基本上交易應該在2010年賽季開始前完成。

俄國富商Routsam Tariko在澳洲站期間曾造訪Toro Rosso的貴賓室,此人幾年前就曾和前F1車手Eddie Irvine試圖購買一支F1車隊,前FERRARI車隊經理Jean Todt的兒子Nicolas Todt一直被列為可能是入主Toro Rosso的人選之一。而另外一位被媒體認為是Toro Rosso潛在買家的,則是A1 GP的主席、南非籍的Tony Teixeira。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