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紐約車展報導:BMW M3、CS概念車連袂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21/2008星期五)
BMW CS概念車登場!
紐約北美國際車展即於3月19日於紐約曼哈頓舉行,BMW決定展出全新上市的M3敞篷車款與CS概念車,讓有大蘋果之稱的紐約能一窺未來車的真樣貌。

BMW北美總裁兼執行長Tom Purves表示:「BMW對於能在紐約北美國際車展展出M3敞篷車與CS概念車,感到很興奮。這不僅是對於舉行新車首演的最佳舞台,更是讓全世界知道BMW未來車款的雛型。」

以E93三系列硬頂敞篷車型為基礎的全新M3敞篷車,甫於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首演。騎搭載的4.0升V8引擎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414hp,變速系統換上首度出現的七速M- DCT雙重離合器變速系統,取代過去SMG變速系統機制。由於敞篷車型的車重增加因素,E93 M3從靜止加速至100km/h時速需要費時5.3秒,較E92 M3的4.8秒,與E90 M3的4.9秒實力稍嫌遜色。

除了M3敞篷車,CS概念車亦將同時於紐約車展登場,BMW CS概念轎跑車日前確定將以Gran Turismo之名量產上市。這款全新的BMW CS概念轎跑車量產版本,未來量產新車的產品定位在現行頂級豪華房車大七系列之上。

在鎂光燈之下,當然不能少了BMW本年度的搶力主打星X6 SAV。BMW X6車系為定位在SAV 〝Sports Activity Coupe〞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車系編成為xDrive50i與xDrive35i兩款,同樣導入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結合極富動感的外觀,另外還有搭配柴油動力系統的X6 xDrive30d與X6 xDrive35d兩款,其傑出的外觀造型更獲得"Best Production Truck"之大獎肯定。

北美國際車展BMW將展出更多搭載新世代動力的名駒,雖然不能親臨現場,但AutoNet將隨時為各為奉上最火速的車展報導。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