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紐約車展報導:搞另類? KAVAJAL Designs計畫推出 ZX-1 C6 Corvette跑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1/2008星期五)
美國精神號CHEVROLET Corvette的純種美式超跑的地位,可以說無人能比,在當地汽車市場原本就擁有廣大的車迷,而坊間更有許多改裝套件,甚至也有不少獨立品牌會以其為基礎打造全新的衍生版本!

在剛剛開幕的本屆2008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當地的KAVAJAL Designs獨立汽車設計品牌,首度參加車展給大家的見面禮,就是這輛稱為ZX-1 C6 Corvette的創業處女作。

車名稱為ZX-1 C6 Corvette,代表了以現行代號C6 的第六代CHEVROLET Corvette跑車為基礎,這家獨立品牌在會場表示,他們希望打造一輛與眾不同具有獨特風格的個性化Corvette跑車,所以將來除了將提供多元化的車型與動力配置外,也將推出許多依照客戶需求與喜好量身訂作的客製化方案!

根據原廠表示,在一系列的產品中,頂級版本將搭載原廠代號為LS2的汽油V8引擎,最大馬力約具備560hp的水準,另外峰值扭力也達到73.13kgm的境界,而且還增列了機械增壓系統。

此外,獨特而且超霸氣的車身空力套件絕對是吸引目光的焦點,根據KAVAJAL Designs表示,最誇張的車身套件會比原廠版本的車寬增加約254mm左右,而且會配置超大尺碼的超低扁平比跑胎,不過未來新車售價與發售計畫,則要等到稍晚才會公布!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