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在瑞典冰天雪地裡試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1/2008星期五)
M-BNEZ B-Class燃料電池車在瑞典的寒冬中進行試車,並以優異的表現通過測試。華氏零下的度數氣溫,這台零廢氣排放量的氫氣車在性能上表現搶眼。

DAIMLERCHRYSLER的研究工程師,早先已經找出能讓燃料電池車在零下-25度的氣溫中依然能順利發動的技術,但來到瑞典之後,就著重於在現實環境裡的良好運作。此外,在寒冬中進行測試的另一個重點就是抓地力。也就是說,這台車必須安裝專為燃料電池車設計的電子防震系統(ESP) 。

DAIMLERCHRYSLER董事會成員Thomas Weber博士,專門負責研發此案,他表示 :「冬季測試的結果顯示,我們的動力概念是正確的,並且在提升產品標準上也向前跨了一大步。」他們計畫在接下來幾個月裡,進行各深入的測試。

M-BENZ計畫在2010年夏季,推出零廢氣排放量的燃料電池小型車。這台車會應用新一代的氫氣燃料電池,此外這台汽車雖然外觀更小,但性能的表現卻絲毫不比其他M-BENZ的汽車遜色,完全能配合車主每日的需要。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