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度路試!全新國產FORD Mondeo汽油/柴油雙旗艦登場(End)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1/2008星期五)
福特六和針對台灣市場所量身打造的國產FORD Mondeo,將於4月14日正式發表、宣布報價。
曾經於2008年台北車展現身的全新國產FORD Mondeo,其實早已具備多款FORD所提供的最新科技與配備。然而福特六和在車展過後,針對Mondeo 2.0LTDCi柴油車型,換裝抗紅外線玻璃,因此可阻絕大面積紅外線照入車室內,減緩車室溫度提升,無需冷氣壓縮機全力運轉,便可達到適宜的車室溫度,同時減少油耗產生。此外,由於後座出風口管路在B柱內側,因此採用隔熱材質包覆,以提升冷氣效率。

不僅如此,車室頂棚更由傳統混紡材質,改為高質感布質,進一步提升車室質感,同時有效吸收車室噪音;座椅的中央接觸面,採用更加鬆軟的泡綿,提昇乘適性,同時加強側翼的支撐強度,維持優異的座椅包覆性;後座椅背向後再傾倒約3cm,提升後座的舒適性。

在內裝飾版與把手方面,皮革材質增加雙縫線設計、軟化,進一步提升質感。而把手則取消原本乳膠漆設計,改採細紋壓花,提升耐久度。汽油車型改用與柴油車型相同的NVH設計,用以追求更好的車室寧靜度表現,再加上A、B、C柱內添注發泡隔音材質,以阻絕可能的漏風風音。

相信各位讀者,閱讀過本系列報導之後,已經對Mondeo 2.3L汽油車型,以及Mondeo 2.0L柴油車型,兩者的性能、操控與組裝品質有了一定的了解,而福特六和針對台灣市場所量身打造的國產Mondeo,也將於4月14日正式發表、宣布報價,若您有購買中大型國產房車的需求,不妨等到四月中再下手。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