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紐約車展報導:客製化極致體現!FERRARI 612 Scaglietti登場說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1/2008星期五)
雖然FERRARI旗下性能王者為Enzo,但以其車室容量、車身尺碼而論,612 Scaglietti可說是FERRARI的旗艦車款,具備2+2人座配置的612 Scaglietti,搭配著FERRARI的頂級地位,除了帶給車主極致的速度感外,更可提供多樣的選擇配備盡所能的滿足車主所需,不過FERRARI並不因此自滿,在今年紐約車展中,FERRARI更以612 Scaglietti車型為基礎,推出了〝One-to-One〞定製的車型,也就是「客製化」的最佳體現!

此次展出的612 Scaglietti專屬定製車款中,車內所有的配備與材質,幾乎都可提供車主選擇,讓車主可依照自身的想法確確實實的量身訂作專屬的612 Scaglietti,且除了高度化的專屬定製外,此輛展出的612 Scaglietti更導入了電動全景式天窗,讓車室內的空間感再獲延伸。

令人心曠神怡的全景式天窗外,此輛專屬訂作的612 Scaglietti還具有可於100毫秒內完成換檔動作的SuperFast變速系統,利用著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車主可以最優雅的姿態,駕駛著心愛的SuperFast恣意奔馳。

除了身為主角的612 Scaglietti客製化車款外,FERRARI會選擇於紐約車展中作此發表動作,主要是因為美洲為FERRARI相當重要的市場,無論北美或南美,FERRARI連續15年銷售表現成長,其中北美更是FERRARI最大的市場,而其中又屬加州為冠。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