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表示FERRARI引擎故障並非高溫造成!
AUTONET記者:瓢蟲(03/21/2008星期五)
Felipe Massa表示FERRARI兩部賽車在澳洲站雙雙故障退賽,並不是引擎高溫所引起的。
FERRARI兩車在澳洲站遭遇引擎故障,事後有分析家猜測可能是墨爾本今年的氣溫高於往常造成的。本週末,F1將面對真正的高溫賽道馬來西亞Sepang,這對FERRARI而言,是否又是一項新的挑戰呢?對此,Felipe Massa表示FERRARI並不擔心高溫。

按照這位巴西車手的話來講,FERRARI的2008年賽季將從Sepang才開始。「我們的兩輛賽車將裝上全新的引擎,可以肯定,我們現在能安全的跑完兩場比賽了。」Felipe Massa信心十足的表示:「並不是溫度影響了我們的引擎,而是因為一些我們需要儘快搞定的東西。我們需要從馬來西亞開始新的賽季,每年的比賽過程是漫長的,我們知道積分很重要,但我們也知道在每一場比賽中都可能發生很多事情。」

澳洲站結束的當天,FERRARI已經將兩具故障引擎空運回義大利車隊總部,讓Maranello的工程師做系統的分析、尋找問題所在,以避免在馬來西亞Sepang重蹈覆轍。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