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會賣MINI的人-Robert Stern!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21/2008星期五)
英國最會賣MINI的人-Robert Stern!
MINI英國經銷商Robert Stern所帶領的MINI銷售團隊,多年來不管是新車與二手車銷售,甚至是售後服務都有不錯的評價,因此連續第三年獲頒為MINI〝Dealer of the Year award 2007〞表彰其卓越的銷售能力。

MINI於2008年元月份全英國的銷售較2007年同月份銷售成長18.6%。MINI全車系包括:One、Cooper 、Cooper D與Clubman等在不列顚都有穩定的銷售成績。銷售的成功不僅MINI接連推出的車型支持了其基本面,但最前線的銷售網絡更是關鍵因子。

MINI英國區總經理Robert Stern表示:「此時此刻是屬於所有經銷商與車主們最光榮的時刻,MINI多年來穩定的銷售令人感到興奮,MINI於此同時感謝所有經銷商的努力,並期待2008年銷售能再創高峰。」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