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紐約北美國際車展報導:DODGE Challenger RT與 SE車型亮相!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21/2008星期五)
DODGE Challenger RT與 SE車型亮相!
近幾個月各大汽車媒體的版面,完全被Challenger SRT性能車款攻佔,為了不讓其專美於前,Challenger RT與 SE亦將於紐約車展亮相,與老大SRT不同,RT與 SE動力稍遜色了些,當然價錢也更平易近人。

Challenger RT與 SE將於紐約車展亮相,與老大SRT不同,RT與 SE動力稍遜色了些,當然價錢也更平易近人。
在外觀造型上,Challenger RT與SRT性能車款沒有太的不同,唯一能區別的便是鑲在水箱護罩上的RT銘牌,其餘大都維持其經典充滿肌肉線條的外觀。內裝以黑色基調為主,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在銀色鍍鉻飾條妝點下增添了些多性能味。

Challenger RT引擎蓋下搭載著5.7L HEMI V8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或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375hp、與峰值扭力55.9kgm,稍遜於SRT-8的6.1升HEMI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25hp的水準,與58.08kgm的峰值扭力;入門級SE車款,動力搭載3.5升V6汽油引擎,標配為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250hp,峰值扭力達34.6kgm,兩款車型都預計於秋季於美國市場正式開賣。


 
 
03/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