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提高月薪平均7900日圓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4/2008星期五)
日本最大的車廠TOYOTA星期三表示,自明年四月一日開始將增加每人平均收入7900日圓。全球分析師都看好TOYOTA在今年的表現,認為他們將能順利取代GM成為全球第一大車廠。

TOYOTA已預測在三月份就能創下有史以來的銷售新高。TOYOTA的公會原本希望能提高每人平均收入8400日圓,估計在2009年三月的紅利就會累積到253萬日圓。TOYOTA表示他們將會按照工會的要求,支付一年253萬日圓的紅利。

TOYOTA執行副總木下光男在二月底表示,車廠可能無法達成工會的要求,原因在於汽車製造的成本在南韓、中國和印度的競爭下,讓TOYOTA沒有施展的空間。日圓升值加上美元貶值,有人擔心會阻礙TOYOTA創下收入新高。日本第二大車廠HONDA在星期三也宣佈計畫要提高員工平均薪水800日圓。


 
 
03/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