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Irvine抨擊F1改革方案把真正的競技降級為遊戲!
AUTONET記者:瓢蟲(03/14/2008星期五)
曾身為F1裡大砲級的人物,面對FIA這幾年對於F1的改革方案,Eddie Irvine終於忍不住放砲了。
前F1車手Eddie Irvine日前開砲了,他抨擊FIA將曾代表汽車運動金字塔端的F1改造成了一場遊戲。這位Ferrari車隊前車手是美國作家海明威的忠實讀者,他非常贊同海明威的一個觀點,即鬥牛、登山和賽車這三項運動才是真正的競技,而其餘的運動只不過是遊戲。但是Eddie Irvine對FIA一再努力降低F1賽車的速度而感到反對,他認為經過FIA改造之後的F1已經很難再被稱為競技。

「看來,F1已經決定嘗試成為一種遊戲了。」Eddie Irvine如此對英國媒體說到。Eddie Irvine認為,現在的F1已經稱不上是劍拔弩張的拼鬥;而F1的主管單位FIA,反而更願意花時間去討論那些比賽之外的話題。

Eddie Irvine表示:「以摩納哥為例子,那裡曾經是檢驗車手技術的終極測試地。但現在他們改變了游泳池彎的賽道佈局,拆除了這個彎道的護欄,這就好像在說,讓我們把賽道儘量弄得簡單一點吧。」


 
 
03/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