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Keyless系統,列為美規FORD Mondeo與Focus選配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4/2008星期五)
智慧型Keyless系統,列為美規FORD Mondeo與Focus選配。
FORD Mondeo與Focus可說是,FORD近年來的兩個代表作品,而原廠近日更宣稱將會把〝Smart Keyless Technology〞,也就是智慧型Keyless系統,以及使用於Focus WRC工廠賽車的引擎啟動裝置導入選配,因此未來消費者將不需使用鑰匙,便可進出車室與啟動引擎,建議售價500美元起跳(約折合新台幣1.5萬)。

使用於Focus WRC工廠賽車的引擎啟動裝置導入選配。
類似的Keyless系統,已被使用於各品牌的市售車款當中,當消費者靠近車門時,門鎖便會自動解除,而引擎啟動裝置亦是許多強調性能或豪華車款的標準高級配備之一。

原廠表示,當消費者選配〝Smart Keyless Technology〞之後,當戶外下著滂沱大雨時,再也不用手忙腳亂地找鑰匙,才能順利地進入車室;而且少了鑰匙之後,當車輛不幸發生碰撞時,駕駛的膝蓋也可減少受傷的機率。

同樣地,消費者必需踩下煞車,才能配合引擎啟動裝置的作動,以避免車輛發生無預警加速狀況。


 
 
03/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