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在賽前密集測試 車手稱讚RA108性能有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3/14/2008星期五)
儘管HONDA車隊今年不被各界看好,但是車隊為了取得好成績,依然在開賽前一週密集進行測試。
上週,HONDA車隊在西班牙Jerez賽道完成了賽季前的最後三天私人包場測試,Jenson Button、Rubens Barrichello與Alexander Wurz三位車手對最新的空力套件進行了最後的評估。每位車手都被分配了兩天的測試時間,RA108總共跑了603圈,總里程為2670公里。儘管HONDA車隊沒有公佈具體的單圈成績,但Jenson Button相信,這次測試讓新賽車取得了不小的進展。

「我們本週的最後一輪試車,對於評估空氣力學發展來說很有效果。」Jenson Button說到:「我們為準備澳洲開幕站而完成了一些長距離測試,我對賽車在性能方面所取得的進步感到高興。對賽季的前幾站比賽的展望,我們很了解現實狀況,我們很清楚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Rubens Barrichello則說:「本週我駕駛了裝配全新版本空力套件的RA108賽車,在性能表現上的有不錯的進步,週四我完成的長距離測試也非常有效果。因為這次是私人測試,所以很難與對手做比較,但是我絕對感覺的到我們邁入了一個正確的方向。」


 
 
03/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