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認為2008年沒有Fernando Alonso的角色!
AUTONET記者:瓢蟲(03/14/2008星期五)
與隊友Felipe Massa觀點相同,Kimi Raikkonen也認為今年F1裡將沒有Fernando Alonso的角色。
繼隊友Felipe Massa在巴西召開新賽季記者會後,Kimi Raikkonen也在自己的家鄉搞了一個同樣的戲碼,而且兩人在預測新賽季的局勢時,也持有非常相似觀點。其中最重要的是,二人都暗示Fernando Alonso今年沒有機會奪冠了。

「Fernando Alonso是一位好車手,但是他的選擇權取決於RENAULT賽車的發展進程。根據他的描述,看起來他們的賽車缺乏速度。」Kimi Raikkonen如此對記者說道。在2月1日的RENAULT新車發表會上,Fernando Alonso曾表示RENAULT R28的車速比強隊要慢1秒;隨後在2月底,這位世界冠軍又指出從當時的情況來看,RENAULT要進入排位賽的第三節都難,想要站上頒獎台更是如登天。

Kimi Raikkonen雖然不看好Fernando Alonso,但他並不認為新賽季的冠軍爭奪戰只在他與Lewis Hamilton之間展開。Kimi Raikkonen指出,自己的隊友Felipe Massa以及同胞Heikki Kovalainen都是不可輕視的對手。「我不認為只有我和Lewis Hamilton在爭奪世界冠軍,兩支車隊都擁有兩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與兩位非常快的車手,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的競爭會非常激烈。」Kimi Raikkonen最後這麼說到。


 
 
03/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