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奇瑞即將發表全新A5旅行車與A13平價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4/2008星期五)
隨著旗下推出更多新車產品,產製已經擁有相當悠久歷史的奇瑞旗雲房車,可以說是當年打響這家民營獨立車廠名號的創業處女作,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四月份即將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奇瑞將發表接替風雲房車的後繼新車,此外也將發表旗下首款自行研發設計的A5旅行新車。

由當初同名「奇瑞」的平價房車為開端,這款以1990年代SEAT Toledo三廂五門房車為基礎研發設計的車款,後來因應潮流推出多次改款,目前在中國市場銷售的車款稱為「旗雲」車系,在海外市場則稱為CHERY Cowin,不僅為奇瑞集團打下基礎,同時也成為奇瑞擴展全球乘用車王國的重要基礎。

根據最新外消息指出,在今年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奇瑞將發表原廠代號稱為A13的全新平價房車,就是用來替代現行旗雲房車的後繼新車,今年車展上將率先展出原型車款,稍晚就會發售2009年式市售新車,而且也將比照旗雲房車,在包括中國、伊朗、俄羅斯、馬來西亞等地銷售,未來A13新車將搭載排氣量介於1.3-1.8升的ACTECO品牌汽油直四引擎,並且以十萬人民幣的售價率先於中國發售。

此外,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奇瑞集團也將發表一款以現行市售房車A5車系衍生的旅行車款,動力系統也將比照房車提供1.6-2.0升的汽油直四引擎,由於現行A5房車當地建議售價為6-9萬人民幣,所以旅行車款的售價約比房車略高一些,頂級豪華車型的報價預估不會高於十萬人民幣左右。


 
 
03/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