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妝豔抹!JAGUAR XF重新包裝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4/2008星期五)
經過重新包裝的XF,外觀戰鬥氣息提升許多。
XF給予忠實JAGUAR車迷的震撼,相信從外觀造型、內裝配備與科技水準皆具,但對於老美習慣的重口味改裝而言,XF的要進與吸引力似乎還有待考驗,為了強化XF給於美國消費者的視覺震撼,推出了經銷商專屬的改裝車款。

以紅黑雙色重新包裝XF,讓原先呈現優雅前衛的XF氣質大加改變。
美國最大的JAGUAR經銷商GALPIN,便以自身力量推出GALPIN專屬的XF改裝車型,為了提升XF的視覺震撼,特地以正紅與黑雙色重新打扮車身,車身肩線以上(包含引擎蓋)為黑色,其他主體則皆為紅色,強烈的對比立刻提升XF給予人的視覺強度,走出了XF改造成功的第一步。

接下來,GALPIN為XF穿上了高達22吋的大腳輪圈,且同樣採用與車身相同的配色,外框為黑色內部肋骨部分則為紅色,而車尾燈一併改為燻黑式樣,提升車尾的辨識性與肅殺氣息。

車室內繼續延展車外的黑紅元素,座椅中央撲上紅色真皮,並輔以紅色縫線,提升車室內的設計感,但是否變得更為美觀?因人而異的審美觀就不在此作評論了…


 
 
03/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