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GE一系列Coupe改裝套件陣容齊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4/2008星期五)
HARTGE針對一系列Coupe車型推出改裝套件,且某些套件一系列CC也可適用。
一輛擅長改造BMW車款的HARTGE改裝大廠,當然也不會放過問世不久的一系列Coupe車型,以最迅速的時間內推出量身訂作的專屬套件,包含車身內外觀套件、底盤套件等。

後視鏡的碳纖維外殼為唯一的外觀改裝套件。
由於一系列Coupe原先具備的外觀造型已極富跑格,因此HARTGE僅加裝上車外後視鏡的碳纖維外殼,而在內裝部分,提供多種跑車化方向盤供選擇,以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為主,並搭配碳纖維飾板裝點,另外也有鋁合金腳踏組、手拉車拉桿、排檔座,與極速可達300km/h的儀表板等。

懸吊部分HARTGE推出軟硬可調與不可調兩組套件,軟硬可調套件適用於一系列Coupe或CC車型,而不可調的套裝避震器,則適用於120d、123d與135i以上車款。

換裝上HARTGE設計的改裝用懸吊,腳底下的輪圈當然也不免想要進行改造一番,HARTGE當然了解車主的心態,因此也推出多樣的輪圈供買家選擇,除了尺碼具備18吋與19吋兩種外,還有不同外觀設計的款式。

排檔頭也換上了HARTGE的精品。
方向盤有著多樣的選擇。

 
 
03/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