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扮愛車!英國 PEUGEOT推出207 Van原廠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4/2008星期五)
英國 PEUGEOT推出207原廠改裝套件 。
為提供英國消費者更具個性的車款選擇,PEUGEOT於當地市場推出,適用於207 Van車系的原廠改裝套件,希望能藉此滿足多元的消費者改裝需求,而且透過PEUGEOUT經銷點便可順利圓夢。

消費者從其中,必定能找出妝點愛車的最佳改裝零件。
此次的207 Van原廠運動套件,乃是師法先前推出的207R Cup概念車,如整車直條的紅色車貼與車側的獅頭車貼等,並將原有的水箱罩換成金屬網狀式樣,兩側更予以車身同色處理,搭配著全車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與外擴輪拱等,讓此輕型商用車,有著過人的性能氣勢。

底盤部分首先換上17吋鋁合金輪圈,而排氣尾管部份則換成外露雙出式樣,且不僅有車身外觀部分,車室內原廠也為207 Van提供一整套的精品,如排檔頭、手煞車拉桿、內裝飾板、不鏽鋼迎賓飾板、iPod連結孔、無線藍牙通訊裝置等,有效的提升車室內專屬性與質感。

以報價而論,上述套件從最便宜的6.24英鎊起跳,到最貴的989.68英鎊,約合新台幣389元至6.2萬元間,如果車主想要將全部的套件上身,想必售價也不便宜。

適用於207車系的原廠改裝套件,未來將透過英國各地經銷商出售,而且所有經過原廠施工的改裝品,品質與密合度將會比一般仿間粗製濫造的改裝品,要好上許多。


 
 
03/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