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itaro G BlueTec Hybrid獲2008 DEKRA 環保大獎殊榮!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14/2008星期五)
Citaro G BlueTec Hybrid都市巴士在環保科技上的創新便是BlueTec 5
在今年的世界移動論壇上〝World Mobility Forum〞,M-BENZ以旗下的Citaro G BlueTec Hybrid都市巴士獲得2008 DEKRA 環保大獎肯定,再次證明M-BENZ不僅於轎旅車領域不僅開創具環保概念的車款,在大型巴士的動力開發上,M-BENZ亦有卓越的成就。

動力系統搭載缸內直噴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79hp,扭力達到114.2kgm!
1952年成立的DEKRA,是經過德國政府認可的汽車安全鑑定機構,而DEKRA 環保大獎更是為了表彰,對於環保領域有卓越貢獻與決定性影響力的新車科技。

DAIMLER AG貨卡與巴士部門主管Andreas Renschler於授獎時表示:「油電混和巴士,為DAIMLER AG實行塑造未來交通"Shaping Future Transportation"目標的一項具體實現,憑藉著其新世代科技引擎,有效減低環保的衝擊,而DAIMLER AG於2007年在全球更以美國的ORION、與日本的FUSO兩大重車品牌,於全球創下2,600輛的油電混合巴士銷售佳績。」

Citaro G BlueTec Hybrid都市巴士在環保科技上的創新便是BlueTec 5。此科技率先通過歐盟2009年才會公布的第五期廢氣排放標準(Euro5),可減少氮氧化合物排放量達43%;SCR觸媒轉換裝置,更可將燃燒所產生的氮氧化合物,分解成氮氣與水氣,然後無害地排放到大氣當中;動力系統搭載缸內直噴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79hp,扭力達到114.2kgm。


 
 
03/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