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跑更快!SUB G1三輪上空跑車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4/2008星期五)
由來自美國南加州的SUB品牌,日前宣布他們將在不久之後,推出創業處女作G1三輪上空跑車,日前SUB原廠也正式公布原型車實車定裝照!

採用特殊的前二後一車輪配置,這款SUB G1三輪上空跑車,主要目標是為了要提供駕駛人極致駕駛樂趣,而原型車也曾經在2007年底,飄洋過海運抵倫敦公開展演,當時也引起歐洲車壇不小的騷動。

不過這輛原型車並不是純粹為了展示而生,根據SUB美國營運總部表示,接下來他們將以量產化為最高指導原則,預計量產新車動力系統將搭載來自SUZUKI機車的1.0升汽油雙缸引擎,最大馬力經過重新調校後,將達到約135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具備約10.7kgm,並且採用後輪驅動配置,搭配一具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但是缺乏倒檔配置!),而且還搭配直徑為305mm的頂級通風煞車碟,以及尺碼達到18吋的高強度輕量化鍛造鋁圈組合。

而且,SUB G1更採用類似 ARIEL Atom跑車的輕量化鋁合金管狀車身結構,還有前後不等長雙A臂懸吊結構,未來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量產新車的後續報導,煩請各位網友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03/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