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City Safety獲英國汽車安全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14/2008星期五)
根據調查有不低於75%的意外事故發生率於30 km/h以下發生甚至更低!
英國汽車安全研究機構Thatcham,日前對目前所有市售車款進行車輛安全調查,根據調查的結果評審團們選出三種對於汽車安全有卓越貢獻的科技,其中之一便是「安全」為品牌核心價值的VOLVO以 City Safety中的 Autobrake自動煞車系統獲得評審青睞。

自動煞車系統藉由設置於後照鏡上的感知器偵測與前方車輛的距離!
根據道路安全機構的實際調查,有不低於75%的意外事故發生率於30 km/h以下發生甚至更低,而目前有許多車商致力於發展自動煞車系統。於此次獲獎的車商除了VOLVO以外,還有M-BENZ與HONDA。其中德國車商M-BENZ開發了名為Distronic定速車距裝置,讓車輛能藉由自行煞車來保持與前車適當距離。

Thatcham研究人員Matthew Avery表示:「VOLVO所開發的自動煞車系統,經過實際測量幾乎能100%的避免低速交通意外事故的發生,其傑出的科技獲獎是無庸置疑。」根據VOLVO表示,自動煞車系統將列為XC60的標準配備,與〝Collision Warning〞撞擊警示系統共同建構專屬於VOLVO車款的安全防護。

VOLVO所開發的自動煞車系統,經過實際測量幾乎能100%的避免低速交通意外事故的發生!

 
 
03/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