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改裝!H&R Project GTI氣質出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7/2007星期二)
H&R Project GTI此次不走狂暴路線,改以均衡與質感為出發點。
或許看習慣重口味的五代Golf GTI改裝車款網友們,對於本文主角並不會有驚艷的感覺,但此輛由底盤改裝達人H&R所主導改裝的所主導改裝的Golf GTI,全車用上了諸多的改裝好料,整體以較為內斂、著重均衡的方式細心打造,相信對於部分的輕度改裝迷而言,也是有著難以抵抗的魅力!

H&R Project GTI外觀上沒有誇張的武裝,只有名廠的套件。
名為H&R Project GTI的此輛改裝五代Golf GTI,首先針對了進排氣部分換上了SUPER SPRINT名廠的進排氣系統,並針對引擎監控電腦程式加以修改,使得所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輸出馬力,可以從原先的200hp提升至240-250hp的水準,撘配著原先DSG變速系統,性能表現也將有明顯的提升。

接下來就是H&R最擅長的底盤調校,H&R換上了量身訂作的改裝懸吊套件,可降低車身高度前後分別為2.0吋與1.8吋;加上前後各為26mm與24mm直徑的防傾桿,還有輪距墊寬片,搭配著名廠OZ的Ultraleggera式樣輪圈,尺寸為19吋,外搭BRIDGESTONE RE050A頂級跑胎,尺碼為235/35R19,最後配上BREMBO的高性能煞車系統,讓H&R Project GTI下盤功夫相當紮實,更與動力輸出搭配的十分完美。

外觀上導入了PORSCHE專屬的GT銀色,且在腰線的上下採用反射不同的雙色處理,加上SIEBON出品的碳纖維引擎蓋,還有重新設計、造型簡潔的前後下擾流,讓H&R Project GTI擁有兼具質感與戰鬥力的優質魅力。

內裝則將R32的鋁質銀色內裝飾板完全移植,將上雙采皮革座椅設計,還有同色處理的門板;最後將音響系統作高規格的升級,導入PIONEER品牌音響系統,包含有AVH-P6800DVD觸控式螢幕、TSD701P與TSD601P揚聲器、TS-SW841P重低音揚聲器、XM衛星廣播系統、i-Pod外接系統等,讓車主在享受H&R所打造的傑出性能同時,也可擁有一等一的視聽效果。

內裝與外觀銀色相呼應,以科技味為設計主軸。
後方的PIONEER重低音系統。
經過進排氣系統與電腦程式的修改後,H&R Project GTI可輸出240-250hp最大馬力。
H&R Project GTI重新換上PORSCHE專用銀色車漆,並重新刻劃出明顯腰線。

 
 
08/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