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環保更落實!NISSAN將發表新款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7/2007星期二)
NISSAN在環保節能的努力總是不遺餘力。
NISSAN於當地時間昨天宣佈擬發表一具新款柴油動力引擎,對空氣污染將更降低,這具引擎2008年秋天將在日本發表上市,並搭裝在X-Trail車款上;這具新的引擎是NISSAN與RENAULT共同合作研發,以M9R引擎為基礎做進一步的技術發展與提昇。

這款新引擎技術研發目的主要是為了能更降低油耗並減少廢氣量,期望超過日本其他節能環保車款的效益,先進的技術與精細的研發將會帶來不錯的表現。發展這具環保節能的引擎,也是NISSAN在2010前的綠色環保計畫之一,NISSAN並訂定中長期節能環保目標,聚焦在減少二氧化碳排量上。

NISSAN希望這個環保節能的柴油技術可以在適當的時間引進市場,並為消費者及現今社會帶來有價值的產品,NISSAN也不斷專注在油電混合車、電動車與環保車等研發上,並發展更節能環保的引擎技術。


 
 
08/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