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Step Fostering Services獲五輛黑色勁裝HYUNDAI Getz GSI!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7/2007星期二)
Next Step Fostering Services人員與獲贈新車合照!
HYUNDAI善舉又一樁!Next Step Fostering Services社會促進福利機構日前接受HYUNDAI位於英國Kent的Maidstone展示中心,受贈六輛黑色1.1升HYUNDAI Getz GSI以供公務使用。

HYUNDAI善舉又一樁!
Next Step Fostering Services發言人Ian Dickson表示:「我們選擇HYUNDAI Getz GSI作為我們的公務車,主要是著眼於其物超所值的性能和省油的優異表現。加上原廠提供的新車五年保固,讓我們使用上相當放心。」

Next Step Fostering Services成立於1988年,宗旨是為了照顧弱勢的青年和孩童。而這五輛黑色的HYUNDAI Getz GSI將用來提供協會載這些弱勢孩童,HYUNDAI位於英國Kent的Maidstone展示中心的發言人Ian Barwick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提供HYUNDAI Getz GSI做為Next Step Fostering Services的代步車,我們期待能與Next Step發展長遠的合作關係。」

Next Step Fostering Services人員與HYUNDAI代表開心合照!
歷史性的一刻!開啟友好的合作關係!

 
 
08/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