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車子組成交響樂團!LEXUS胸有成竹展現汽車音響高水準!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7/2007星期二)
謹慎的彩排呈現頂尖的演奏水準!
LEXUS為了展現出LEXUS LS 460優異的汽車音響製造工藝,將破天荒的以12輛LEXUS LS 460豪華房車組成交響樂團。利用每部車子播放樂團錄製的不同部分古典交響樂,合奏出完整的樂章,為大家帶來下一場盛夏的音樂饗宴。

陣容之大!水準之高!
這個交響樂團是由享有國際盛名的音響品牌MARK LEVINSON設計監督。音樂將透過中控台讓12輛車各演奏不同的片段組合出完美的古典音樂,再透過一個擁有15聲道450瓦的擴大機,將高水準的音樂會展露在觀眾面前。

LEXUS為了能在觀眾面前展現出最高水準的演出,特別請著名的倫敦愛樂交響樂團和Bach唱詩班與其共同錄製以保證演出的水準。LEXUS將會在位於英國倫敦世界著名的AIR錄音室錄製完成,完成後將邀請顧客坐在車內透過螢幕實際了解這個創世紀的演出是如何完成的,這場演奏會有多驚奇讓我們拭目以待。

高檔的車!配備最優值的視聽享受!
國際級大師指揮呈現完美表演!

 
 
08/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