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接送情!Morgan慈善基金會使用FORD Transit進行愛心接送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7/2007星期二)
升降裝置,讓傷殘人士方便進出車室。
英國Morgan慈善基金會使用FORD Transit小型巴士,用來免費接送Merseyside地區的傷殘人士,而Morgan慈善基金會是由當地商人Steve Morgan OBE在1974年所成立的,成立宗旨便是幫助不幸在顏面或四肢受損的家庭或小孩。

FORD Transit經過改裝,擁有升降裝置,可讓傷殘人士方便地進到車輛裡,並且將輪椅安全地固定在車室地板上,而且如果他們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Morgan慈善基金會隨車義工,也會義不容辭地幫助他們,與回答他們的疑問。

FORD FLEET總裁Kevin Griffin表示,FORD造車理念之一便是讓人舒適地利用車輛移動,而Morgan慈善基金會使用Transit免費接送傷殘人士,更是讓舒適與愛心完美地結合。


 
 
08/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