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版圖!2007年雪梨國際車展將成為SKODA澳洲市場起點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7/2007星期二)
通常汽車品牌進軍某一國汽車市場時,會以舉行盛大的記者會為主要宣傳手法,但是這次有點特別,我們曾經報導過SKODA將參與2007年10月11日至21日進行的澳洲雪梨國際車展,並且以此宣告世人,SKODA將正式進軍澳洲汽車市場,同時SKODA澳洲經銷點也同步開幕。

SKODA為VW集團旗下汽車品牌之一,因為其車款品質與創新兼具,展示中心也能襯托出品牌的價值,因此近年來在歐洲地區普遍受到消費者的喜愛;未來在澳洲SKODA展示中心將與VW、BENTLEY比鄰而居。

根據統計,在2006年SKODA全球銷售量破紀錄地達到549,667輛,這是SKODA有始以來銷售成績最佳的一年,而2007年至今,SKODA全球銷售量為311,062輛,與2006年同期相較提升13.2%。

澳洲VW總裁Jutta Dierks表示,VW集團安排SKODA參與雪梨國際車展,用意是將來自捷克的SKODA介紹給澳洲的消費者,並且希望可以藉此讓VW集團在澳洲的銷售表現,更上一層樓。澳洲SKODA總裁Matthew Wiesner也表示,雪梨國際車展是介紹SKODA給澳洲消費者的大好機會,而消費者也會對SKODA即將推出哪一些車款,留下深刻的印象。

即將在車展中出現的車款包括,小型運動休旅概念車款Yeti、2008年式樣新世代轎旅車Roomster、房車Octavia與Octavia的性能版本vRS;Roomster、Octavia與vRS也將於2007年10月前引進澳洲。


 
 
08/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