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袋」著走!PORSCHE DESIGN推出Fashion Line包款系列!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07/2007星期二)
此為公事包FL
能擁有一台PORSCHE的車款,相信是不少男人的夢想,但不管是一台少說538萬的911 Carrera (997車系),亦或是Cayenne 328萬的基礎車價,對一般上班族來說,都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你卻可以擁有PORSCHE DESIGN所推出的Fashion Line系列旅行包款,以滿足你想靠近PORSCHE的心!

此為公事包S
PORSCHE DESIGN在最近新推出了定名為Fashion Line的系列包款,共有公事包FL系列、公事包S系列、背包HFM系列,以及背包VM系列共四種包款。其中公事包FL系列包面採小牛皮材質和防水布料材質,不僅防水,且公事包FL系列呈現出穩重和質感度滿點的設計感,若帶著上下班,想必會提升不少工作效率;而公事包S系列就偏向休閒取向,但輕鬆大方的設計感和實用的功能,讓你不論是用於公務或是出門逛街界皆兩相宜!

至於背包HFM系列和VM系列則不僅是個可以出門逛街背著走的背包,其內容量之大,亦可塞下一台筆記型電腦,大小尺寸也符合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 (IATA)所規範的民航機手提行李規範,若用於短期出差或旅行,相信背包HFM系列和VM系列是不錯的選擇!而不管是什麼包款,PORSCHE DESIGN皆在提袋上頭的金屬部分(例如拉鍊、扣環、飾條、銘牌…等部份)皆作拋光處理,使Fashion Line的系列包款的質感更上層樓!

若是想入主PORSCHE DESIGN Fashion Line包款的朋友們,可以親至PORSCHE DESIGN經銷點洽詢。

此為背包HFM
此為背包VM

 
 
08/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