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著羊皮的狼」?BRABUS率先端出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菜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7/2007星期二)
「披著羊皮的狼」,將是今年BRABUS於法蘭克福車展中的重頭好戲!
1977年由Bodo Buschmann所建立的BRABUS改裝大廠,今年正好度過30歲生日,且更適逢兩年一度的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因此在兩大盛事相逢下,BRABU決定於今年車展推出全新作品,並以〝Wolf in Sheep's Clothing〞為主題,也就是所謂的「披著羊皮的狼」;相信BRABUS敢放出此風聲,登上今年IAA的BRABUS性能悍將絕對很精采!

為了同慶建廠30週年,BRABUS也將其官方網站改版。
除此之外,為了同慶建廠30週年,BRABUS也將其官方網站www.brabus.com全新大改版,期望能提供網友更易操作的介面,與更豐富的資料庫。

成立至今30年的BRABUS,為目前全球最大的獨立改裝車廠,且在德國聯邦機動車註冊代辦處的認證下,BRABUS已跳脫一般的改裝車廠窠臼,晉升為製造車廠,這對於一間改裝車廠而言,表示其具有獨立研發車輛的能力,對於BRABUS而言是項莫大的肯定與成就。

30年來,BRABUS於車壇中立下許多豐功偉業,如1984年將190車型配上V8引擎動力、1996年以BRABUS E V12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中的全球最速量產房車紀錄(330km/h)、今年再度由BRABUS ROCKET將此紀錄往前推進至365.7 km/h,在在證明了BRABUS於改裝領域的領導地位。

而在今年IAA車展中,BRABUS將施以一貫擅長的魔法,將M-BENZ旗下車款導入BRABUS重砲式改裝手法,針對性能表現予以高度強化,將會有與頂尖超級跑車平起平坐的表現,不過此強悍性能並無法從外觀一眼察覺,要實際道路上比試,才會知道其麻辣程度,因此BRABUS方會喊出「披著羊皮的狼」此口號,就是要讓車迷吊足胃口!

說到了BRABUS官網的改版,主要是因為從1997年開始,已有超過千萬位的網友瀏覽過BRABUS網站,為了應付此龐大的瀏覽率,並讓網友們可以以更輕鬆與簡易的方式了解BRABUS的精神與改裝作品,BRABUS決定於30歲生日同時,將官網作改版動作,將BRABUS過去30年的歷史軌跡放置網站上,加上互動式的虛擬實境之旅參觀BRABUS的工廠,還有BRABUS的Art Club,提供許多特殊節慶的照片加工製作比賽等,BRABUS還會邀請國際知名的評審選出最佳的作品放置在知名的雜誌或其他平面刊物上。

當然,各式各樣BRABUS所打造的性能巨獸,你也可以在此官網上以最近距離的方式大飽眼福!

BRABUS除了於性能方面逞兇鬥狠以外,也針對豪華度作極限提升。
1977年建立的BRABUS改裝大廠,更在德國聯邦機動車註冊代辦處的認證下升格為車廠。

 
 
08/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