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中國製造汽車降價拼銷售量!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7/2007星期二)
為了在中國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中存活下來,上海VW不惜將最具代表性的車款減價7%,VW選擇降價的車款是2005年11月推出的Passat Lingyu,據消息指出,VW將會減少2143美元,吸引當地消費者前往展示間。

中國汽車市場雖然成長的速度驚人,但是當地民眾選購車款時,價格的影響力卻是絕對的。車廠不只降低舊車款的定價吸引消費者,更不惜降低新車款的價格拼買氣。今年三月,幾家歐洲知名車廠,相繼降低在中國當地製造的車款價格11%左右。

其實早在今年一月,美國車廠GM就已降低CHEVROLET Lova和Aveo兩款車的價格10%,以求提高在當地的競爭力。因此,VW在中國降價的舉動,可說是見怪不怪。VW在2007年前半年在中國和香港更計售出431,369輛汽車,比去年同期成長了24.6%。

VW希望在今年結束前,不但能保持在世界第二大汽車市場中國17%的市佔率,同時增加1/5的銷售量。


 
 
08/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